广 告
科技长廊 >>  科技动态>> 科学家发现:新石器时代就有南美人吸食毒品
[专题]科技文章
热 

科学家发现:新石器时代就有南美人吸食毒品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776    文章录入: zhaizl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科学家发现,新石器时代就有人嗑药。
英国伦敦大学的考古教授凯伊和美国北卡洛来纳大学的费兹派屈克教授找到了南美人吸食迷幻药的烟具。他们发现加勒比海一个岛上的居民两千多年前就吸食迷幻药。他们用来嗑药的工具有陶碗和管子。管子是拿来用鼻子吸食碗里的药粉的。
他们分析,当时的人吸食的是柯贺巴这种能让人引起幻觉的植物。凯伊教授认为,南美人当时吸食迷幻药是为了宗教原因,希望借着幻觉达到某些宗教的境界。
  • 上一篇文章: “非侵入”式体内温度测定法

  • 下一篇文章: 科学家成功捕获“消失”的富勒烯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54]
    ·《科学》:微生物新物种正吞食…[678]
    ·基于硅芯片的首个全光学积分器…[678]
    ·机遇号上火星7年添新本领 自行…[678]
    ·雷声公司验证AIM-9X“响尾蛇”…[678]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55]
    ·Request.ServerVariables[860]
    ·html基本标签大全[861]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63]
    ·deepin 23 已知待修复问题[875]
    ·太空梯被指稳定性差 上天过程耗时费力[443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