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告
科技长廊 >>  科技动态>> 食用奶制品可降低糖尿病风险
[专题]科技文章

食用奶制品可降低糖尿病风险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239    文章录入: zhaizl

人们往往认为全脂奶制品不利于健康。但美国一项最新调查却发现,经常进食全脂奶制品,其中富含的一种脂肪酸会帮助人们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风险。
来自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在12月21日出版的美国《内科学年鉴》杂志上报告说,这种脂肪酸名为反式棕榈油酸。奶制品中脂肪含量越高,反式棕榈油酸的水平也越高。因此全脂奶制品中的反式棕榈油酸含量要远远高于脱脂奶制品。
研究人员对3700多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显示,与进食全脂奶制品最少的人相比,进食全脂奶制品最多的人患II型糖尿病的几率要低62%。
  • 上一篇文章: 研究解析癌症重要靶标RXR

  • 下一篇文章: 科学家成功捕获“消失”的富勒烯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39]
    ·美国一双子宫妇女诞下双胞胎 生…[668]
    ·疯狂石头10年长胖340克 专家疑…[668]
    ·研究证实:男人心理年龄要比实际…[668]
    ·中年人体重不稳易患痴呆[668]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36]
    ·Request.ServerVariables[843]
    ·html基本标签大全[844]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44]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53]
    ·太空梯被指稳定性差 上天过程耗时费力[44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